杀进500元档? 疑似新魅蓝手机曝光

2015年06月11日08:21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一个月,魅族可谓是火上浇油,越烧越旺,新机魅蓝Note2刚刚发布,魅族MX5以及MX5 Pro就又被曝光。而现在,微博团队@乌班图又曝光了魅蓝新机的真机配件图,并标注该机便是魅蓝2。

杀进500元档? 疑似新魅蓝手机曝光

  根据@乌班图曝光的照片,魅蓝2将采用与魅蓝Note2相同的“腰圆键”,并且魅蓝2的电源按键同魅蓝Note2一样,也是位于机身右侧。

杀进500元档? 疑似新魅蓝手机曝光

  目前,尚无该机更多的消息。不过,考虑到魅蓝Note2的价格已经从999元降至799元,而近期500元档位厮杀正酣,魅蓝2是否会趁势杀入500元档?

杀进500元档? 疑似新魅蓝手机曝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魅族官方宣布,魅蓝Note2电信版因配件产能问题延迟一个月发货,其他版本不受影响。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魅蓝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