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Oslo真机曝光 或为中国版Passport

2015年06月10日08:3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昨日晚些时候,微博用户@孑弋rain曝光了多张黑莓新机Oslo的真机谍照,并且透露了该机的详细配置情况。据称,黑莓Oslo配置与此前的黑莓Passport相似,而曝光的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Passport的中国版本。

黑莓Oslo真机曝光 或为中国版Passport 黑莓Oslo真机曝光

  @孑弋rain在微博中表示,黑莓Oslo这款新机搭载2.2GHz骁龙800处理器,前置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3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450mAh。

黑莓Oslo真机曝光 或为中国版Passport 黑莓Oslo真机曝光

  而从谍照看,黑莓Oslo似乎采用了钢架与银色塑料组合的框架,“后背类似Z3但边角更倾斜圆滑”,能够清楚地看到后者摄像头与后壳的设计,同 样正方的机身也让人能够联想到黑莓Passport。该用户还称,黑莓Oslo系统或将搭载OS 10.3.2.2150,发行地区为亚太和欧非中东。

黑莓Oslo真机曝光 或为中国版Passport 黑莓Oslo真机曝光

  此前有消息称,黑莓Oslo这款新机可能会在6月底发布,距离现在还有几周的时间,我们还是等待官方更确切的消息出现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Oslo新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