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再曝光 第三代Moto G将于七月发布

2015年06月10日08: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在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flipkart页面上,出现了摩托罗拉Moto G第三代的购买页面,而现在连第三代Moto G的发售时间也曝了出来,可能是在下个月。

配置曝光 第三代Moto G或将下月发布 Moto G第三代出现在flipkart网站上(图片引自flipkart)

  外媒ubergizmo报道称:距离上一代Moto G十个月之久,第三代Moto G将于七月发布,配置可能小幅提升。综合目前传闻,该机将会配有5.2英寸1920x1080像素屏幕,64位高通骁龙610处理器,以及2GB手机运行内存并支持4G LTE。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Moto G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