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笔自动"射"出来 三星新专利获通过

2015年06月10日08: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三星一项新专利在美国获得通过,这项专利描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新功能:手机上的手写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让它自动弹出。

三星新专利 note手写字自动弹出 手写笔通过两个电磁铁实现自动弹出(图片引自patentlymobile)

  三 星在专利文件中这样描述到:在将来的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上,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或是手势操作,来唤醒手写笔(S Pen)插槽内的两块电 磁铁,通过变换磁极的方式来实现手写笔自动弹出。当然,手写笔不会完全被“发射”出来让你找不到它,它只会被“射”出来一半。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手写笔新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