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在巴铁:销量暴增3倍 超越iOS

2015年06月09日09:0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驱动之家

  看了前几天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统计之后,是不是有些同情WP呢?事实上,在某些新兴市场中,WP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如巴基斯坦。

  微软在当地的销售主管Patrick Mercanton表示,Lumia设备一季度在巴基斯坦的销量暴增了三倍,其中销量最好的产品是Lumia 535。

  此外,Patrick Mercanton还表示,Windows Phone在巴基斯坦已经成为第二受欢迎的操作系统,超越了iOS,而最受欢迎的是Android。

WP在巴铁:销量暴增3倍 超越iOS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P巴基斯坦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