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版S6 edge香港卖7100元 限量发售

2015年06月09日08:2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随着美国科幻大片《复仇者联盟2》的热映,三星于上个月推出了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据悉该机已经率先在韩国上市,不久后将在香港开卖,售价8888港币,约合人民币7100元。

钢铁侠版S6 Edge香港售价7100元 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

  据了解,即将在香港上市的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会限量发售388套,每套价格为8888港币,比普通64GB版贵1390港币(折合人民币1110元)。

  除此外,据称港版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将会采取抽签的方式发售,用户可于6月15日-6月20日在官网注册,而后三星会抽取368名赠送购买权,而剩余的20名用户将从三星香港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中抽取。

钢铁侠版S6 Edge香港售价7100元 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

  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的配置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仅在外观上产生了变化。该机正反面均采用红色玻璃面板,中框为金色,背部则添加了钢铁侠头像,整体非常炫酷。

  另外,有消息称,该机的国行版将在6月11日通过京东发售,不过具体售价暂未知。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限量S6 ed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