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5凌晨开幕 新浪科技全程直播

2015年06月08日10:0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WWDC 2015会场 WWDC 2015会场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上午消息,9日凌晨1点,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5)即将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届时苹果公司将发布iOS 9及新版OS X系统等软件产品,也可能会有新款硬件产品发布。

  目前,新浪科技前方编辑已经到达美国现场,从6月9日凌晨0点30开始,我们将通过多种方式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包括:图文直播、视频直播、专题报道,或关注苹果汇微博直播。

  关于本届开发者大会可能出现的新品,之前我们曾经做过预测《WWDC 2015五大看点前瞻》,但苹果经常给人一些意外惊喜,这届会不会有?凌晨见分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WDC直播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