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销量下滑 HTC预计第二季度至少净亏15亿

2015年06月07日09: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近段时间,HTC被收购、裁员再次传言四起,虽然HTC已经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辟谣,但还是挡不住有人以讹传讹。那为何别的手机厂商少有谣言,偏偏HTC这么多呢?究其原因,还是业绩。

  今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HTC已经于周五下调了第二季度的营收预期。HTC表示,随着手机销量下滑超出预期,第二季度将会遭遇净亏损。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HTC亏损预计在79.5亿-90.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9亿-18.1亿)。

  这也就意味着,HTC此前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的小幅盈利宣告终结。

  在几年前,HTC还是第一大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在如今高端Android智能机出货量放缓的情况下,小米等厂商已经在低价位市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并逐步把优势扩大。

  客观来说,在产品设计层面,HTC在Android手机阵营中依然一流,今年推出的One M9也广受赞誉,尤其是对金属机身的把控,除了苹果之外,几乎无人能及。但HTC并没有将产品设计的优势,转化为盈利。

  事实上,HTC在中国大陆的营销投入已经明显加强,但总体价位偏高依然使其销量受阻,如何解决好这个问题,才是HTC未来的关键所在。

手机销量下滑 HTC预计第二季度至少净亏15亿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销量下滑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