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上市时间曝光:配置大升级

2015年06月06日10:1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有关iPhone的种种消息从来就没有间断过,在iPhone 6S各种硬件信息先后曝光之后,其上市日期也浮出水面。

  来自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内部邮件提到,下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18日接受预定,9月25日上市。不得不说,这一时间点与每年下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时间相当的吻合。

  目前已掌握的消息显示,iPhone 6S相对iPhone 6将有大幅的性能提升,包括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内存升级至2GB,主摄像头像素提升至1200万,其中5.5英寸Plus机型或许还会配备Force Touch功能。

  唯一遗憾的是,iPhone 6S系列屏幕分辨率依旧会维持现有规格,4.7英寸1334x750、5.5英寸1080p。

iPhone 6S上市时间曝光:配置大升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上市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