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iOS比Android更棒的关键所在!

2015年06月06日08: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之所以全球热销,iOS系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虽说Android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很不错,但相比iOS还是些差距。

  彭博社给出的一个最新报告中指出,iOS比Android更棒的一个理由绝对是应用支持,当然这不是指数量而是应用本身的品质。

  报道中指出,开发者都很愿意首发iOS版应用,为什么不是Android?不可否认,Android现在越来越好,用户基数大,很多开发者也在尝试双系统首发,但效果并不是很好。

  首先,iOS的封闭性决定了它要比安卓效果更好,因为安卓版本过多,分裂过于严重,同一个应用开发者要面对很多不同的情况,而iOS平台下他们就要容易的多。

  其次,苹果会不停的推新的开发工作,目的是帮助开发者更加容易的去实现自己的应用想法,虽然安卓也在这样做,但显然苹果更加用心,他们深知开发者对于生态系统意味着什么。

  最后,则是最关键的,那就是受益。iOS效果更好,让开发者获得受益也是最多的,而安卓在这方面就要差很多了,这也是为什么iOS更有优越感的表现了。

  智能手机真正的灵魂是系统,而体现这个系统的成功与否,除了系统本身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整个生态建立,比如开发者参与程度等等,这也是为什么iPhone能够一直领跑的关键所在。

这才是iOS比Android更棒的关键所在!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OS安卓流畅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