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让路 Nexus 6价格崩盘了

2015年06月05日08:1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驱动之家

  六太子Nexus 6的高端大屏尝试似乎不怎么成功,尤其是高高在上的价格令人难以接受,被指是Google的一大败笔。

  Google Play官方商店日前突然大幅度调低了Nexus 6的售价,降幅高达150美元,而现在,第三方渠道也开始纷纷降价了。

  如今在美国的亚马逊、百思买等电商网站上,Nexus 6纷纷调整了价格,32GB 649美元降至499美元,64GB 699美元降至549美元,都与Google官方同步,而且均是各种颜色现货供应,货源充足。

  当然了,即便如此,Nexus 6的价格依然在3000元以上,真的很难打动人,除非是Nexus、Android的双重铁杆粉丝。

  据说,Google正在联合华为、LG打造新一代的Nexus手机,而且第一次同时推出两款型号,看来是要试一次高低配,Nexus 6自然是要清仓让路了。

真要跑路!Nexus 6价格崩盘了
真要跑路!Nexus 6价格崩盘了
真要跑路!Nexus 6价格崩盘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GoogleNexus清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