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确认Note 5发布日期:4K屏

2015年06月05日07:4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6S,计划把大屏旗舰Galaxy Note 5的发布时间从传统的九月份提前到七月底,但很快被三星予以否认。

三星官方确认:Galaxy Note 5九月发布

  昨天天,三星执行副总裁Rhee In Jong在讨论三星移动支付技术Samsung Pay的时候提到,Note 5将延续前辈们的惯例,依然选择在德国柏林的IFA大会上发布——今年是9月4日开幕。

  看起来,三星并不是那么的担心iPhone 6S。

  至于这个Samsung Pay,显然是用来对抗Apple Pay,首批将在韩国、美国、中国、欧洲等地推出,三星预计最多20%的智能手机用户会使用它,但具体技术细节暂未披露。

  5.89寸平面屏幕和5.78寸双侧面屏、3840×2160 4K级别分辨率、全新的Exynos处理器(可能有自主CPU/GPU)、7.9毫米超薄厚度、4100毫安大电池、标志性的S-Pen……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机皇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ote5发布日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