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版本 小米4刷Windows10系统多图曝光

2015年06月03日08:31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三月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上,微软公布了一系列有关Windows 10等重磅信息。最近,有论坛曝光刷了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小米4。从照片上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 Mobile系统还是相当的漂亮。截图中,系统版本号为10.0.12562.84。目前该ROM还在内测当中,如果大家想要参与尝试,则需要通过小米社 区的邀请。

小米4刷Windows10系统多图曝光小米4刷入Windows 10 Mobile系统

  对于本次与小米的合作,微软表示,此次跟小米的合作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双方还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小米4刷Windows10系统多图曝光

  其实,早在今年1月初的时候,就有小米内部用户放出口风称“米2的时代总会过去,米4将会成为新一代神机,这次发烧友会有更多的选择,这个答案确实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小米4刷Windows10系统多图曝光
小米4刷Windows10系统多图曝光

  此外,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也曾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目的是希望能让米粉不换手机,就可以试试Windows 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将会近期在MIUI论坛放出。

▲之前放出的消息截图

  更多刷机截图: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Windows10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