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库存的节奏 Nexus 6官网暴降千余元

2015年06月03日08:1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谷歌改变了往日走高性价比的打法,于是乎我们看到了Nexus 6高高在上的售价,如果你很中意它,现在谷歌终于对它做出了调整。

  现在谷歌商店已经对Nexus 6进行调价,降价幅度月千元,也就是说32GB从649美元降至499美元(约3100元),而64GB的则从699元降至549美元(约3400元)。

  虽说降价幅度还可以,但无奈原本Nexus 6价格都很高,不知道大家是否买账。

  Nexus 6配备的是5.9英寸屏,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了2.7GHz高通的骁龙805处理器(Ardeno 420 GPU),内置有3GB内存和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220mAh,具备快充功能。

  根据之前的消息看,谷歌正在准备全新的Nexus手机,现在之举看来是让Nexus 6慢慢给新机让路了。

谷歌发狠!Nexus 6暴降千元
谷歌发狠!Nexus 6暴降千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exus官网降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