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S6/edge销量不错 即将达预期目标

2015年06月02日08:0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到目前为止,关于三星两款新机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的销量数字官方一直没有公布,不过我们却时不时能看到各个媒体对于其销量的推测。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称,三星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三星Galaxy S6系列的两款新机其销量已经接近了此前设定的目标。

三星称S6/edge销量不错 即将达预期目标

  不过该人士并未透露具体的销量数字。此前曾经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S6销量已经达到1000万部,但是仍不及三星S5同一时间的出货量成绩,前者少了100万部。

三星称S6/edge销量不错 即将达预期目标

  消息称,按照三星往常的惯例,其旗舰产品销量一取得突破,官方便会第一时间将销量成绩公布出来。不过实际情况是,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未公布S6两款新机的具体销量数字,这不禁让人猜测S6系列新机的市场表现或许不及前代产品。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edge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