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发话 M9及M9+将升级Android M

2015年06月02日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就在上周,谷歌发布了最新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M。马上,HTC便在Twitter上宣布:HTC One M9和M9+将来会得到Android M系统升级。

HTC官方发话 M9及M9+很快升级Android M HTC One M9+手机外观

  HTC官方在Twitter上说到:“我们高兴地宣布,HTC One M9和M9+可以升级到Android M系统,而更多设备的升级也会很快到来。”

  这对于拥有该设备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这次谷歌在Android M系统中做出了多项改进和升级,不过预览版还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所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点评:谷歌在上周I/O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的Android M手机操作系统,新系统主要对用户使用体验进行了提升,改进包括APP权限,网络体验,APP链 接,Android手机支付,电池优化,指纹识别,等六大项,并称Android M系统将是Android系统诞生以来最完美的系统版本。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升级Android 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