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2发布:主流性能 全新操控体验

2015年06月02日15:2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6月2日下午消息,历经半年时间不断曝光,魅族在今天下午正式推出了全新大屏手机魅蓝Note2,这款手机保留了魅蓝Note大部分设计,但取消了小圆点,增加了手势圈,同时机身解锁键也放到了侧边,并首次支持双卡双待。

  作为今年首款魅蓝旗下新机,这款产品采用主流中端手机硬件,但是针对传统的安卓体验和小圆圈手势做了一定升级。将原有的SmartBar+小圆圈,变为了mBack键,将返回键和Home键整合在一起(功能上可以变向理解为MX4 Pro按键的无指纹识别变形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同时在理论上基带兼容电信网络;同时为了兼顾手机扩展,机身SIM卡为与或卡槽,可将其当做TF卡插槽使用,最大支持128GB内存扩展。

  整体硬件上,这款手机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级别屏幕,搭配MT6753八核芯片+2g+16GB的基本硬件组合,内置500+1300前后置镜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5.1的Flyme4.5操作系统。

  具体到发售环节,魅蓝Note2 16GB版本售价799元、32GB售价999元;今日16点开启预定,并于6月12日正式上市。而在未来,电信版也会第一时间发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蓝魅族Note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