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S分辨率将提高至1080p

2015年06月02日08:4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概念图概念图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有关下一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6S的传言一直就从未止歇,从早前各方媒体的报道来预测,也许是更大的内存、更大的起始容量(32GB 起)、配备Force Touch等等。

  据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iPhone仍将会分为两种尺寸,也就是4.7和5.5英寸,两种型号的iPhone拥有不一样的屏幕分辨率。

  4.7英寸iPhone 6S的屏幕分辨率将达到1080p,而5.5英寸iPhone 6 Plus则是会提升至2K级别。

  在同一个尺寸上提升分辨率,苹果上一次这样做是iPhone 3GS升级到iPhone 4的时候,距今已有5年的时间。

  虽然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采用1080p的屏幕,但苹果在智能手机这一块例来是不喜欢和竞争对手拼硬件的,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例外?另外,我们了解到下一代iPhone要升级的硬件还有索尼打造的1200万像素背置摄像头。

  按照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苹果还将会“修复”iPhone 6容易被压弯的问题——采用一种全新的金属材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080p分辨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