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iPhone变黑莓的那个手机套被禁售了

2015年06月02日08:0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typo与黑莓手机对比typo与黑莓手机对比

  在千篇一律的“大屏+触控”手机时代, Typo键盘算是很好玩的外设,可惜,它因为侵权被禁售了。

  在智能手机发展的某一时段,应用还没有这么多样,发邮件发短信是重要功能,因此“打字方便”是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诉求,“全键盘”便成了重要的设计。

  Palm和黑莓就因为“键盘好用”这个因素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造就一段辉煌。

  Typo键盘外设是大屏手机横行时代的一种发潮流。它是一个手机套的设计,手机放进去,底部接口自然与手机底部结合,给触屏手机加上了实体键盘。

  但这个产品因为外观很像黑莓手机而在2014年1月被起诉了,黑莓认为Typo抄袭黑莓键盘设计。

  这个案子最近终于有了结果,Typo将停止销售,Typo今后也不能为任何智能手机生产键盘外设。黑莓公司发出公告称,Typo今后将不能为屏幕尺寸小于7.9寸的设备生产键盘外设,这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手机,不过Typo还可以为平板电脑生产键盘外设。

  尽管这是款有意思的产品,但Typo自2014年推出键盘手机套之后一路挫折,2014年12月,这家公司推出了Typo2 for iPhone 6,并且样子不太像黑莓了,但黑莓公司仍起诉了他们,最终案子成为今天这个结果。(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Typo键盘黑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