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将开售 标称要拿下5000万部销量

2015年06月02日08:02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力集团近日在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宣布自己旗下的格力手机开卖,这款格里手机使用一块5英寸1080*72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1.2GHZ高通 四核处理器,并配备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200W像素+800W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4.4.4系统。

  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整体应和红米以及魅蓝手机在同一水平线上,但官方却给出了1600元的售价。而且据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表示,这款手机目前供不应求,数量有限,并主要在格力专卖店销售。并且信心十足的称,格力手机拿下5000万台的销量没什么问题。

  由曝光出来的格力手机图片可以看出,它手机顶部的倒角采用了十分硬朗的直角设计,而底部的倒角又比较圆润。据相关消息了解,其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机身。虽 然整体看来风格较为简约,但在目前百花齐放的智能手机圈中似乎没有太大亮点,不过这种上下不对称的设计倒是有些出人意料。

  如果格力手机1600元的售价是裸机价格的话,那按照目前的国产智能手机格局来说,想要抢占一番市场显然有很大的难度,更别提5000万的销量了(小米 整个2015年的目标销量约为8000万台)。当然我们也不排除“董小姐”会有什么意外的营销,例如买手机送空调,或者买空调送手机的营销。

  证明一款产品的好坏并不是靠说的,最重要的还是看市场的反馈。所以我们尚且先不管格力手机是否能成功,不妨看看他们后续的相关动作。不过顺便提一句,比起1600元的格力手机,目前降到1499元的小米4显然更具性价比。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格力手机5000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