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手表应用 在手腕上控制汽车

2015年06月01日08:0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6月1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engadget的消息,汽车厂商沃尔沃(Volvo)近日为其汽车管理应用On Call推出智能手表版本,涵盖Android Wear及Apple Watch两大阵营。

  智能手表版On Call应用与沃尔沃的自动报警系统关联,让驾驶者在手腕上即可关注汽车的一些重要参数,如检查里程数、当前油耗、打开空调、远程锁定或解锁汽车的车门;另外,也可以用它找车,这适用于停车之后找打到的情况。

  还有些是与安全相关:如果你的车遇到危险,安全气囊打开了,它会直接报警给运营商,通过GPS定位实施救援。

  当然,目前我们还用不到它,至少,你要等到6月底才能在自己的手表上控制汽车。(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