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旗舰曝光 电池容量超5000mAh

2015年06月01日07: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nubia前一段才推出了Z9、Z9 mini以及Z9 Max三款新机,理论上短期内应该不会有什么新产品和我们见面了,但TechGadgetsz却曝光了一款来自nubia的新机X8。

nubia新旗舰曝光:电池太恐怖了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nubia X8的机身尺寸为163×75×7.9mm,重201克。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机身颜色有黑色和金色两种可选,电池容量达到恐怖的5120mAh。

  此外,TechGadgets还表示,nubia X8将采用5.5或者6英寸的2K屏。理论上5.5英寸的可能性不大,不然在7.9mm的厚度下很难放下5120mAh的电池。

  你觉得这靠谱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ubia新旗舰5000mA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