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WWDC应用 手表可以查看大会日程

2015年05月28日07:4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手表上的WWDC应用手表上的WWDC应用

  在推进自己系统生态方面。苹果公司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展示。

  6月8日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开幕,今天苹果更新了WWDC应用,对其加入了Apple Watch支持,这个引用很简单,用户可以在手表上查看WWDC大会的日程,并将其加入日历。

  目前比较确定的是今年WWDC将有iOS 9系统、Apple Watch新版系统、以及用于Mac电脑的OS X 10.11放出,Apple Watch版WWDC应用的更新充分显示了这家公司对自己新平台的重视,这会直接让开发者关注它。

  根据以往曝光资料,iOS 9会支持公共交通数据和iPad分屏模式。OS X则会加入全新控制中心。两款新系统还将换用新字体。

  除了软件系统,苹果还将发布两款全新的多媒体服务,据说筹划已久的Beats流媒体音乐,以及流媒体电视服务即将发布。对苹果来说,后者是个是全新领域,用户有可能通过互联网观看各大电视台,这对现有的有线电视网络将是极大冲击,同时,毫无疑问它也将极大刺激苹果设备的销量。()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WDC苹果开发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