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屏幕升级 支持触控压力感应识别

2015年05月27日08:4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多点触控是iPhone上一项超级重大的技术,其很好的发挥了手指在触摸屏上的使用方式,不过我们即将迎来iPhone屏幕上的又一重大革新。

很神奇!iPhone 6S屏幕升级:iOS 9下巨赞

  Apple Watch屏幕上提供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大家想必已经不陌生了,而不少传言也都显示,该技术将进入iPhone 6S上,这绝对是一个牛B的改进,因为这种屏幕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同力度的按压会有不同的反馈,要比现在的触摸更上一层楼。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iOS 9将针对拥有压力触控技术的iPhone 6S特殊优化,因为力度的不同,会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比如,用力按快进按钮会使快进的速度更快、用力度触摸代替了长按拖拽选项、用力按屏幕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应用界面等等。

  此外,iPhone 6S在iOS 9下的键盘也会有所变化,比如修改设计糟糕的iOS 8 Shift键,调整键盘布局,提升输入触感等等,同时新iPhone还将支持已读回执群消息,并控制哪些联系人可以接收已读回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屏幕触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