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同款 俄高管会议期间佩Apple Watch

2015年05月22日08:1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俄罗斯不是禁止使用苹果产品了吗?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是一个“果粉”,除了使用iPhone、iPad外,Apple Watch都上市了,自己不搞一块戴戴真新说不过去,现在俄罗斯媒体就拍到了这一幕。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参加普京主持的会议时,带着灰色的Apple Watch(黑色表带),也就是最便宜的那款之一,虽然不是很招摇,但依然很抢眼。

  鉴于俄罗斯对苹果的不友好态度,作为俄罗斯政府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的梅德韦杰夫被发现戴着苹果手表还是蛮让人惊讶的。

  对于梅德韦杰夫这位果粉,美国肯定很开心的,对吧?原因都懂的....

俄罗斯总理跟普京开会手表亮了:美国开心
俄罗斯总理跟普京开会手表亮了:美国开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总理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