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R7 Plus发布:主打拍照 售价2499元起

2015年05月20日16:1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OPPO R7与R7 Plus OPPO R7与R7 Plus

  新浪手机讯 5月20日下午消息,国内手机厂商OPPO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旗下最新的手机产品OPPO R7/R7 Plus,这是两款以闪拍为卖点的手机。

  OPPO R7/R7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背面设计为“提琴雅弧”,正面为2.5D弧度屏,这让它拿在手里十分舒适。在功能方面,OPPO R7最吸引人的是“全局闪拍”系统,对焦最快可达0.1s,相机启动速度提升30%。

  R7采用了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前、后置像素分别为800万和1300万像素,而R7 Plus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为800万和1300万像素。

  R7/R7 Plus都内置64位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搭配3GBRAM以及32GB存储空间。R7采用ColorOS V2.1系统,这是OPPO基于Android 4.4.4深度定制的系统。

  而R7 Plus配备了指纹传感器,4100毫安时电池,并配备了激光对焦技术,同时OPPO R7/R7 Plus也配置了VOOC闪充功能,充电5分钟可通话两小时。

  R7虽然定位中端,但从发布会上还是可以看出OPPO对这款手机的重视。至于销量还要看消费者是否认可,在发布会上OPPO现场公布R7售价2499元,R7 Plus售价2999元,次日上午京东首发,月底线下发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OPPOR7Pl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