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有伴了 摩托罗拉Windows Phone手机曝光

2015年05月19日08: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驱动之家

  迄今为止,联想还没推出过搭载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而这一“破冰”任务可能将要由子公司“摩托罗拉”来实现。

  最国外效能测试网站Basemark上,我们发现了一款还未定名的Windows Phone手机,摩托罗拉TC0xx11。已知的信息是,这款手机将搭载Windows手机操作系统,配备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

  由于仅仅配备了一颗双核处理器,在Basemark OS Ⅱ的跑分为497,硬件规格比较一般。昨天Windows Central曾预言,Lumia 540将是Windows 10 Mobile问世前的最后一款WP8.1手机,因此这款摩托新机就显得更加神秘,但已经有消息称摩托始进行户外测试了。

摩托罗拉Windows Phone手机曝光:Lumia有伴儿了
摩托罗拉Windows Phone手机曝光:Lumia有伴儿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手机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