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Build2015后谷歌广告收入猛跌

2015年05月18日08: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天极网

  5月18日消息,绝大多数Windows Phone商店应用都是免费的,主要依靠广告营收。现在据Win10/WP8.1手机应用开发者报告称,在微软Build 2015大会前后,他们在Google Admob中的广告收入急剧下降。其中,广告填充率由99%骤降至7%到8%,收入也随之猛降超过50%。

  众所周知,谷歌一直在尽其所能地扼杀Windows Phone。在Build 2015大会上,微软公布了一个大胆的应用移植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动Windows10手机系统的扩张,但同时也为谷歌免费宣传了Android。

  开发者收入下滑现象可能是个巧合,但另一种解释是,谷歌可能已准备好用饭碗来要挟Windows Phone开发者就范了。

  当然Windows Phone开发者还有其他移动广告提供商可以选择,它们包括Smaato,MobFox或者最好是微软的Pubcenter。最后这些广告提供商或许会成为那些希望脱离Google Admob的开发者的最佳选择。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开发者收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