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信息显示:魅族6月2日或有新机发布

2015年05月16日08: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早前消息称,魅族有可能在6月份召开两场发布会,分别推出魅蓝Note 2以及旗舰手机魅族MX 5。现在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出一张魅族人员招募信息的图片,并显示魅族在6月2日将有一场发布会活动,至于内容以及发布的新品暂时未知。

招募信息显示:魅族6月2日或有新机发布 魅族6月2日或有新机发布

  招 募信息显示,魅族将于6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活动,工作内容,签到、举牌引领等,工作时间是6月1日至6月2日。尽管现在还不清楚魅族此次 发布会将有怎样的新品推出,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此次发布的新机代号为M81,但是否为此前潘九堂所说的那款代号“马”的YunOS新机”,目 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

  不过,也有自微博的消息披露称,魅族将会发布魅蓝Note 2手机,并且目前魅蓝Note据称已经停产。据 称,此次发的新机全称为魅蓝Note 2 FHD。相比过去而言吧,新机在外形上的改动不大,但此前魅蓝Note的小圆点触控键被更改为一枚形似 MX4 PRO的实体Home键,并据称集成了指纹识别传感器。

  同时还有消息声称,由于魅族与联发科的合作越发深入,所以在新一代魅蓝产品上可能会继续采用MTK解决方案,如MT6735/MT6753等。

招募信息显示:魅族6月2日或有新机发布 魅族6月2日或有新机发布

  至于魅族会不会在六月份推出魅族MX5,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似乎仍将在9月份推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传闻称,魅族MX5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所以后盖不能拆卸,而音量键和电源开关键集中在机身右侧,SIM卡槽在机身左侧。

  同时魅族MX5的背面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出现任何天线信号塑胶条,将搭载MTK的MT6795处理器,而主摄像头支持红外线对焦功能,而Home键形状则呈椭圆造型,并植入指纹识别功能。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