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推超窄边框手机SH-03G 配多彩呼吸灯

2015年05月15日08: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夏普推出了超窄边框Aquos系列手机Aquos ZETA SH-03G,初期仅面向日本市场销售。

夏普推超窄边框手机SH-03G 配多彩呼吸灯 夏普超窄边框手机Aquos ZETA SH-03G(图片来自Yahoo)

  SH-03G采用了夏普的EDGEST窄边框设计技术,显示屏为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 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配有OIS光学防抖镜头,光圈值为f/1.9。这款手机支持480p/210fps至2100fps的慢镜头拍摄,最高可 以降至70倍缓速。

夏普推超窄边框手机SH-03G 配多彩呼吸灯 夏普超窄边框手机Aquos ZETA SH-03G(图片来自Yahoo)

  此外,SH-03G还拥有全金属边框,侧面有多彩的LED呼吸指示灯,能够变换颜色。该机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以及DTS杜比环绕立体声和防水特性,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有黑、白、红三种颜色供选择。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夏普边框呼吸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