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什么弱爆了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

2015年05月14日08:4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相比指纹来说,虹膜识别更加安全,这项技术也被不少厂商所青睐,而现在富士通就首先拿出了这样的手机。

  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称,Arrows NX F-04G是首款量产的带有虹膜识别技术的手机,同时它还内置有指纹识别,整体安全性绝对比苹果iPhone单个指纹高太多。

  据悉,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会扫描你的眼睛,对你的虹膜图像进行解码。跟指纹一样,每个人的虹膜都是独一无二的,使用虹膜来授权是非常安全的。

  配置方面,Arrows NX F-04G也是相当不错,提供5.2寸2560×1440分辨率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3GB内存,运行Android 5.0系统,机身厚度8.3mm,背部摄像头为2150万像素,内置电池容量是3120mAh。

  虽然这款手机不会走出日本,但虹膜识别是个热点,接下来肯定会有厂商推出相关的产品。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指纹识别弱爆!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指纹识别弱爆!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指纹识别弱爆!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指纹识别弱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虹膜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