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手机版确定最终名称:Windows 10 Mobile

2015年05月14日08: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天极网 

  最近我们曾报道,微软有望很快推出下一版Win10手机预览版。虽然关于新一代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已经有了很多的报道,不过在系统官方名称上微软始终是在打太极。

Win10手机版最终名称:Windows 10 MobileWin10手机版最终名称:Windows 10 Mobile

  在很多场合,微软经常使用的名称是“Windows 10 for Phones”,这也让外界猜测这很可能就是这个手机系统的最终名字。不过今天微软正式为这一猜测画上句点。

  在微软公布的Windows 10 各SKU版本的正式名称中,如猜测一样,智能手机上的版本的官方正式名称为Windows 10 Mobile。而这一名称也将应用到其他小尺寸的Windows设备上,比如Mini平板。

  微软并非第一次使用Windows 10 Mobile这个名字,不过由于这个名称与很多应用都不一致,因此在最终品牌名上仍然还有很多不确定性。

  此外还有一个Windows 10 Mobile Enterprise SKU版本,仅供批量授权用户使用。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智能手机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