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iPhone 6S配置大升级 4英寸版或将缺席

2015年05月13日07:51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苹果iPhone 6S发布的时间日益临近,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被频繁的曝光。而近日,有业内可靠人士披露了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的一些情况。根据此次报告显示,之前提及的Force Touch技术将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另外,该人士还否定了4寸版iPhone 6C的可能性,并称苹果接下来会提高Touch ID的精度用以推广Apple Pay。

  就在刚刚,有知情人士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此份报告里披露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一些相关情况。如文章中提到如果能够克服良品率问题,6S Plus有望最终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Apple Watch将新增玫瑰金配色,与土豪金相映成辉。

Apple Watch将新增玫瑰金配色

  据悉,之前颇受关注的Force Touch技术也确认得到了进一步的支持,而且将成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不过文中并没有明确iPhone 6S、6S Plus是否都支持。而根据此前网上的消息,该技术应该仅限于6S Plus。

新品搭载A9处理器

  另外,文中还否定了之前所传的4寸版iPhone 6C的可能性,并称至少今年没有,而苹果仍将只推出4.7英寸与5.5英寸两款。但是其在硬件方面将会进行全面的升级,例如搭载A9处理器、2GB LPDDR4内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

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或于8月底开始量产

  而文章的最后还提到了Touch ID,并称苹果接下来会提高Touch ID的精度度用以推广Apple Pay。据悉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将于8月底开始量产,预计可生产8000-9000万部,而其中4.7英寸的iPhone 6S将要占到总量的三分之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