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手机预览版10080已在内测 或本周推送

2015年05月13日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天极网

  微软正在忙着完成下一版Win10手机预览版系统的编译工作,如果版本符合Insider发布版本的标准,那么将会很快进入推送阶段。虽然距离上一版Win10手机预览版更新已经过去了几个星期,不过如果系统返回的遥测数据OK的话,新版预览版有望在本周定型。

Win10手机预览版10080已在内测 或很快推送Win10手机预览版10080已在内测

  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e Aul在Twitter上表示,build 10080是当前推送的待选版本,而且已经在内部测试。如果测试没问题的话,那么它将会在本周进入推送阶段。

  由此看来,Aul和他的团队正在测试系统的运行状况,检查是否会出现安装失败,设备变砖等问题。如果测试结果满足推送的最低要求,那么Insider用户将很快收到推送。不过团队对新版系统的检测将会一直进行下去,决定是否将之纳入慢速更新之列。

  此前,微软已经表示Win10手机版系统将会晚于Win10桌面版的发布,这也是为什么这两个系统目前并未同时推送的原因。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预览版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