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指纹识别 OPPO R7 Plus宣传图流出

2015年05月10日09:0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传闻OPPO R7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一同发布的还有OPPO R7 Plus,现在已经这两款新机的宣传图已经在微博上流出。

OPPO R7 Plus真机曝光 后置指纹传感器 OPPO R7/R7 Plus宣传图

  从宣传图来看,OPPO R7 Plus要比OPPO R7明显大了不少,并且从下图来看,后者背部配备了指纹传感器,并配备了传闻中的红外线激光对焦技术,不过R7却没有,让人有些意外。

OPPO R7 Plus真机曝光 后置指纹传感器 OPPO R7/R7 Plus宣传图

  两款机型外观相一致,似乎都拥有超薄机身和双面玻璃。目前,OPPO R7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认证,据称该机将采用5英寸屏幕,内置3GB RAM,前、后置像素分别为800万和1300万,同时配备2320毫安时电池,以及拥有6.3毫米超薄机身。售价方面,传闻该机或为2999元。

  至于OPPO R7 Plus,传闻该机机身相比R7会更厚,以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不过目前尚未有具体的细节信息。由于该机已经临近发布,估计近期会有更多消息爆出,敬请期待。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OPPOR7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