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强森附体 穿着肌肉装UA去看《复联2》

2015年05月07日08:18   爱活网    收藏本文     

  还有不到一周,国内《复仇者联盟2》就会正式上映,已经排到美国本土销量第二位置的Under Armour没打算错过这次机会,借着电影上映期间,拿出了一整套Under Armour英雄系列运动装,包括雷神、钢铁侠、美国队长和绿巨人,并且还是压缩设计,少年们,是时候把你们胸部肌肉露出来的时候了。

穿着肌肉装UA去看《复仇者联盟2》 有种道恩强森附体的错觉

  作为专业的运动厂商,Under Armour当然不会随便出个T恤哄你开心。为此UA专门给英雄系列用上了自家的顶级科技,比如HeatGear Sonic的轻量化设计,减轻运动负载并提供轻便的舒适感。

穿着肌肉装UA去看《复仇者联盟2》 有种道恩强森附体的错觉

  同时这套运动服装提供了高压缩结果来稳定肌肉,以避免肌肉肌肉震动消耗更多体能,延长运动运动时间。同时这个系列还具备UPF50+防晒设计、排汗系统以及抗臭设计,就像钢铁侠给小伙伴们升级装备一样。

穿着肌肉装UA去看《复仇者联盟2》 有种道恩强森附体的错觉

  在此之前,Under Armour就曾经推出过超人、蜘蛛侠、蝙蝠侠、闪电侠的主题服装,无一例外都是紧身运动套装,如果你想象不出上身效果,请参照下图道恩强森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那件UA,基本上来肚子上有救生圈的同学,还是放弃吧。

穿着肌肉装UA去看《复仇者联盟2》 有种道恩强森附体的错觉(以上为Under Armour紧身衣的正确穿法)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UA肌肉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