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8/4GB内存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2015年05月06日08:0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三星、LG、HTC等多款旗舰机大热的时候,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系列如今也有了新消息。根据国外网站STJSGadgets报道,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机Moto X第三代的配置信息,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骁龙808/4GB内存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据悉,Moto X第三代将采用一块5.2英寸的2K显示屏,配置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4GB大运行内存(32GB或64GB机身存储),处理器为骁龙808。另外,消息称Moto X第三代将配备328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

骁龙808/4GB内存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Moto X

  去年9月份,摩托罗拉发布了第二代Moto X,不知道第三代是否会在今年9月份亮相。除此之外,尚不清楚摩托罗拉是否会延续Moto X的这一命名。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Moto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