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新旗舰外形首曝光:熟悉的味道

2015年05月06日08:2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在开发Windows 10旗舰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到底它会怎样呢?

  现在有外媒送出了一张所谓Lumia 940的谍照,其后盖跟Lumia 930很相似,两者的区别真不算大。PS:诺基亚很开心的说。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看,微软准备的两款旗舰分别是Lumia 940和Lumia 940 XL,前者是5.2寸屏,而后者是5.7寸屏,都是2K分辨率级别,其中代号为Talkman Lumia 940将搭载高通六核处理器和3GB内存,并且提供2000万像素摄像头。

  据说,代号为Cityman的Lumia 940 XL将支持全新手机版Continuum模式,可以将手机切换为PC,微软正计划为该机添加一些额外硬件来支持该模式。

  就想问问大家对Lumia的新旗舰期待吗?

微软Lumia新旗舰外形首曝光:熟悉的味道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umia微软新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