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老友会:360发布手机新品牌QiKU奇酷

2015年05月06日15:4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360发布手机新品牌QiKU奇酷 360发布手机新品牌QiKU奇酷

  新浪手机讯 5月6日下午消息,奇虎360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周鸿祎老友会,发布了全新手机品牌“QiKU奇酷”。

  自从四年前360特供机之后,周鸿祎沉寂了很久。在发布会的开始,他首先表示现在再次杀入手机市场虽然为时过晚,但好的产品总会被市场认可,并总结了上次做手机的经验教训。

  周鸿祎透露,这次一共做了3款手机。之后,酷派董事长郭德英上台一起分享了两家合作的一些细节故事。周鸿祎表示,两家合作的公司一定是一家互联网手机公司,结合酷派的技术实力与360的互联网思维,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

  最后,周鸿祎等人一同揭晓了新的手机品牌——QiKU奇酷。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提出了股权众筹的概念,希望用户一起投资老周做手机。

  除了新品牌之外,奇酷这次并没有更多有关产品的信息发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奇虎360周鸿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