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上游:已接到格力手机40万订单

2015年05月05日08:1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昨日有消息称,此前亮相的格力手机已经开始在线下开启销售,不过我们并未发现该机上市之后的踪影。之后有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目前已经接到格力手机的订单,正处于铺货的状态。

供应链上游:已接到格力手机40万订单 格力手机曝光

  消息称,格力手机屏幕、摄像头供应链最初订单在5万至7万左右,部分零部件已经出货,格力手机最初整体的出货量将不会超过10万部。而之前我们已经知道,格力手机由卓翼代工生产,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其已经接到了格力手机40万部的订单。

供应链上游:已接到格力手机40万订单
供应链上游:已接到格力手机40万订单 格力手机获工信部入网

  昨日有记者询问格力专卖店负责人,其表示现在仍在大力销售空调产品,并未见到格力手机。根据此前的传闻,格力手机的售价预计会在千元左右,有业内人士推测其售价或为12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格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