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角分明 索尼Z5概念设计图首曝光

2015年05月05日08: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虽说Z4已经降临,但大家都知道这并不是索尼的大招,其实也是如此,这货就是个Z3+嘛。

  现在有外媒送出了索尼力作Z5的消息,其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摒弃用了4代的前后双面玻璃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整机会更加具备设计感,比iPhone 6要好看的多。

  此外,报道中还强调,Z5的设计中,索尼加入了一些最新的BRAVIA系列电视上灵感,机身正面将更加简洁,同时索尼的Logo会被移至机身侧面,机身正面不会出现任何品牌字样。

  Z5的机身厚度相比Z4会增加一些,并且边角的棱角会分明,甚至还侧边将采用以前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复古设计,而Z5Ultra和Z5 Compact也都会采用相同的设计。

  索尼这款重磅新机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亮相,Z5机身锁屏按键将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配置会是业内顶级,比如骁龙820(如果赶得及的话)、4GB内存、最新的索尼摄像头等等。

索尼重磅旗舰Z5首曝光:设计甩苹果N条街之前曝光的索尼官方概念机设计图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设计图概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