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还有变体版 Note 5型号一同曝光

2015年04月30日08:1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报道,近日三星的两款新机在IMEI数据库中现身,它们的型号分别为SM-G928S和SM-N920F。

三星S6还有变体版 Note 5型号一同曝光 或为三星S6变体版

  根据这两款手机的型号来看,型号为SM-G928S的机型应该是三星新旗舰Galaxy S6的变体版本,而并非全新设备,同时外媒预计该机可能会面向韩国、美国和欧洲的部分地区发售。

三星S6还有变体版 Note 5型号一同曝光 三星Note 5型号曝光

  而依照三星Note 4的型号为SM-N910X,猜测型号为SM-N920F的这款新机可能是前者的继任版本三星Note 5。配置方面,早前传闻称三星Note 5将采用4K级别双曲面显示屏。

  另外,据称三星S6变体版和三星Note 5在公司内部的项目名称为“Zen”和“Noble”。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新机的发布时间,传言三星Note 5至少要等到九月后才能亮相。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