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占领宝地 HTC三季度将在印度发新机

2015年04月29日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印度人口众多经济也在高速增长,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这绝对称得上是一块沃土。小米公司已经在不久前发布了小米4i并受到广泛欢迎,如今HTC也要瞄准印度市场了。据外媒报道HTC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面向印度消费者的中端智能机。

意图占领宝地 HTC三季度将在印度发新机 HTC三季度将在印度发新机(图片来自gsmarena)

  根据报道,这款计划发布的HTC中端机售价在15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72元)至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62元)之间,价格上看确实比较亲民,并且也会推至其它国家和地区。

  在HTC高管看来,印度市场是一块肥沃的土地,如果选择合适的路径和策略,在印度取得成功并不困难,同时也会间接带动HTC的业绩向好,但愿他们能够如愿。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