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点点防备 索尼Xperia Z4就这么来了

2015年04月20日13:3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20日下午消息,索尼移动正式发布旗舰新机Xperia Z4,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和5.2寸1080p屏幕,外形延续Z3的设计风格。

  索尼Xperia Z4采用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扩展。Z4配有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51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30毫安时,系统版本为安卓5.0。

  索尼Z4比上一代Z3薄0.4毫米,轻8克,并支持IP6级别防尘以及IP8级别的防水。Z4后置相机拍照功能还加入了一项“美食模式”,帮助用户拍出更好的食物照片,而前置相机加入了防抖功能。

  Z4共有黑、白、铜和青绿四种颜色,将于夏季末在日本上市,目前暂无售价信息。(周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