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宣传图曝光:采用植鞣革材质后盖

2015年04月17日08: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LG还正在预告着他们的新旗舰G4,主打卖点依然是特殊的后壳材质。

  LG今天在其官方Faceboo主页上放出了一张新的宣传图,女模特手持G4,斜斜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LG G4继续自曝:这后壳 我凌乱了

  从图上可以看出,G4的后盖将采用皮革材质和中间缝线设计,机身纤薄,而且略有弧度。

  LG还透露说,全新的G4采用了植鞣革(vegetable-tanned leather)材质的后盖,真正奢华在手。

  植鞣革具有伸缩性小、成型性佳、富有弹性、无油腻感等特色,不过它应该是选配组件,因为LG还公布了两张G4的生活照,有两部手机是没有这种材质的。

  值得一提的是,G4的这个皮质后盖是可以拆卸的,理论上能换电池,业界良心啊! 

LG G4继续自曝:这后壳 我凌乱了
LG G4继续自曝:这后壳 我凌乱了

  G4将在28日正式发布,将带来5.5英寸2K屏、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内存、1600万像素OIS F/1.8大光圈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LG G4继续自曝:这后壳 我凌乱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G鞣革后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