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正式问世:三款齐发

2015年04月14日16:0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14日下午消息,乐视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乐视三款手机产品,同时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讲解旗下eUI用户界面的详细信息。

  eUI 5用户界面

  乐视集团创始人贾跃亭亲自上台主持本次发布会。颇具戏剧性的是,在开场时候,乐视先放了一遍苹果公司的经典广告“1984”,随后又播放了一次自己的手机广告,做足了话题。

  贾跃亭上台开场称,苹果公司的封闭模式需要变革,这是乐视做手机的初衷,他希望做的是“开放的闭环”,作出一种行业的新模式。

  乐视做手机依然是从UI开始,但与小米或锤子等厂商不同的是,贾跃亭宣布乐视的UI涵盖范围更广,它覆盖手机、电视、汽车等多个产品或产业,这是乐视的野心。

  贾跃亭认为目前安卓系统没有闭环,因为它的系统需要向应用妥协;而iOS系统尽管体验优秀,但封闭的系统导致它的所有创新必须在苹果的指引之下。

  他希望乐视的UI系统解决人与生态的关系,并且认为一开视频+应用,以及硬件的优势,目前只有乐视eUI能打破不同产品(手机电视汽车)的边界。 

  并且,乐视也有自己的le Store应用商店,只是发布会并未详细介绍它与苹果或谷歌的应用商店区别。

  从发布会上贾跃亭的演讲及eUI5的宣传广告商看,这款UI集成了乐视的优势视频资源,界面风格扁平化。

  乐视超级手机1

  这款产品采用来自联发科的2.2GHz主频8核helio X10芯片,运行缓存为3GB,,5.5英寸1080P夏普屏幕加康宁公司大猩猩三代玻璃;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有OIS光学防抖。

  贾跃亭称,这款手机最大特点是“快”,跑分突破5万。

  在设计上,乐视超级手机1采用“无边框ID设计”(实际边框约为1.2毫米),金属中框。

  这款手机采用USB-C接口,不分正反,同样接口在苹果的12寸新MacBook笔记本和诺基亚N1平板上曾经出现过。

  乐视超级手机1的一些特点与自己的视频优势结合,例如视频实时缩放。

  乐视超级手机1 Pro

  乐1Pro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核心硬件则是骁龙810处理器,4GB运行缓存,支持中国三家运营商的4G网络,并支持4G LTE Cat9标准,这是目前最快的网络标准。

  屏幕方面,乐1Pro采用5.5英寸2K屏幕,400万超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等功能,背部主摄像头则是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摄像头。

  乐视超级手机Max

  这是今天三款手机中最高端的一款,也是乐视手机中的旗舰产品。

  他是今天三款手机中屏幕最大的一款。屏幕采用夏普定制的6.33英寸2K分辨率屏幕,0.8毫米的窄边框,像素密度达到464PPI。拍照方面,这款手机后置21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内置双色温闪光灯。

  乐Max采用高通骁龙810芯片,搭配4GB运行缓存,内置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

  乐Max是这三款中唯一的装载指纹解锁的手机,它的背部有一颗按压式指纹识别装置,号称可以实现1秒解锁,接口依然是USB-C。

  贾跃亭称乐视不做低端手机,相对竞争对手,今天的三款手机入门标准确实比竞争对手高,在发布会后半段,他多次强调了手机硬件参数优势。

  乐视超级手机1定价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1Pro定价2499元,但旗舰乐Max并没直接宣布定价,乐视表示将由网友投票决定它的价格。

  乐视还有一项适用于全部三款手机的优惠政策:每缴满一年乐视会员费490元,即可手机减价300元,并且还推出了每月乐视影视定向免费流量(最高6GB)。

  乐1系列200台工程样机将在4月15日10点开始预约,21日正式开售;20万台量产机将于5月5日预约,5月19日12点开放购买。

  (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乐视超级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