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塑料双版本后盖 LG G4渲染图曝光

2015年04月13日07: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LG G4最近的曝光消息越来越多,要说原因其实也简单,因为发布会马上就要到了嘛。此前LG放出了邀请函,背景图看上去像是皮质车缝线后盖的局部,就是下图这个样子,并且公布了发布会将于4月28日于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同期举行,绝对是旗舰机型的发布阵仗。

皮质车缝线后壳? LG G4确认4月28日发布 LG此前发出的邀请函(图片引自gsmarena)

  而现在,新曝出的LG G4渲染图也与此前对于皮质后壳的猜测相呼应。从图中可以看到后壳似乎有两种不同版本。图中左侧的三部LG G4看起来采用了普通的塑料材质后壳,而右侧的三部LG G4则是与邀请函一致的皮质后壳。其中贯穿摄像头与背部按键的中线也和邀请函中所体现的缝线相吻合,或许LG G4这两个不同的后盖版本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

皮革+塑料双版本后盖 LG G4渲染图曝光 LG G4背部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rbmen)
皮革+塑料双版本后盖 LG G4渲染图曝光 LG G4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rbmen)

  除此之外,LG G4的参数也再一次曝光,机身三围为149.1×75.3×8.9mm,配备30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存储扩展。屏幕参数为5.5英寸2K分辨率,而处理器则为骁龙810。

皮革+塑料双版本后盖 LG G4渲染图曝光
皮革+塑料双版本后盖 LG G4渲染图曝光 LG G4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rbmen)
皮革+塑料双版本后盖 LG G4渲染图曝光 LG G4屏幕曝光(图片引自rbmen)

  作为LG今年的旗舰之作,LG为LG G4的发布会下这么大功夫也是理所当然的。目前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还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应该会有更多LG G4的消息爆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GG4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