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按键布局 索尼Xperia Z4保护套曝光

2015年04月10日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索尼2015年的年度旗舰机,索尼Xperia Z4据称会在今年夏季发布。之前有关索尼Xperia Z4的种种真机图我们见得多了,今天我们要看的是外媒最新放出的一组图片。

泄露按键布局 索尼Xperia Z4保护套曝光 索尼Xperia Z4保护套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本次曝光的并非索尼Xperia Z4真机,而是索尼Xperia Z4的保护套,虽然一个保护套不算什么但通过保护套我们能够判断索尼Xperia Z4 的按键布局。按照索尼Z系列之前的按键布局,电源键位于机身侧边,同时配有实体拍照键,从第一张图片上我们非常清晰就能判断出这些缺口与相应按键的对应。

泄露按键布局 索尼Xperia Z4保护套曝光 索尼Xperia Z4保护套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而从最后一张图片的条形码69开头判断,这款保护壳很可能出自中国市场。参数上据称其配备了骁龙810八核芯片、3GB RAM+32GB ROM、5.1英寸1080p屏幕、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保护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