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获认证 索尼Z3升级Android 5.1

2015年04月09日08:0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索尼的新旗舰机Z4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展的IFA2015上才能与大家见面。而近日外媒分享了一则好消息,使得等待索尼新旗舰的用户多 了一些期盼。据悉,目前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在固件升级至Android 5.0.2后再获认证,预计即将获得Android 5.1的更新。

已获认证 索尼Z3升级Android 5.1

  最近索尼加快了自家产品的版本升级力度,继今年3月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的用户收到Android 5.0.2的版本更新后。今日根据外媒报道,Xperia Z3和Z3 Compact即将获得Android 5.1系统的更新。同时,外媒还指出这两款设备的最新固件目前已获得了认证。

已获认证 索尼Z3升级Android 5.1Android 5.1固件目前已获认证

  据了解,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升级至Android 5.1系统后,可使APP更快的运行,获得更加持久的续航能力以及对64位系统的支持。同时,此次还包括了RAM管理和系统稳定性的升级。

  这个升级使得用户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也不会担心泄露隐私。因为,手机升至Android 5.1后,如持有者不能正确输入谷歌账户的密码,手机将无法开机,即使恢复出厂设置也无济于事。

已获认证 索尼Z3升级Android 5.1Xperia Z3和Z3 Compact的用户4月可更新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索尼方面并没有明确表示哪些版本的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可以升级至Android 5.1系统。因此,建议国内用户近期多加留意一下自己的手机,看看是否有新的更新固件推送。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