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Galaxy S6售价曝光 公开版5288元起

2015年03月31日08:02   机锋网    收藏本文     

  三星将于3月底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举办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版发布会。此前就有S6和S6 Edge的售价消息,目前一张官方产品宣传资料曝光于网络,从上面的售价来看,与此前所曝光的价格一致。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Galaxy S6 32GB双卡运营商定制版为5088元起,公开版为5288元。而S6 Edge目前仅有公开版本,32GB单卡公开版售价为6088元,而64GB顶配版售价将达到6888元。巧合的是,这与苹果官网iPhone 6 Plus 64GB版的售价达到一致。

  那么问题来了,几乎相同的售价定位,你会买Galaxy S6/S6 Edge还是iPhone 6/6 Plus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